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工会联合开展“忠诚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3  

5月12日,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工会联合开展了“忠诚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参会人员学习了《宁夏大学“忠诚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和“保密”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集体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视频《莫让微信成了“危信”》《生活中的国家秘密》。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保密观念,全面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和保密机要工作措施,将“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思想理念融入日常工作之中,做到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和内部管理有机结合,严格执行“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的原则,从一言一行做起,自觉履行保守秘密的职责,筑牢思想防线。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