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11月29日,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专题深入学习交流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玉梅主持,党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任玉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结合个人学习思考作了分享交流。其他党员同志围绕个人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何风隽同志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中央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将全会关于统战工作相关要求落实到工作中,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奋力做好统战工作。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工会联合开展“忠诚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和工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缅怀英烈活动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