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 首页>>党外知识分子>>正文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示范点揭牌
2018-12-24 张景/文 郭斌韬/图 

12月21日,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示范点在化学化工学院揭牌。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井惠敏主持揭牌仪式。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继宏、校纪委书记周运生共同为宁夏大学党外分子发挥作用示范点揭牌。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马玉龙,副院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王政分别代表学院党委和党外知识分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严格按照《宁夏大学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示范点建设方案》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为党外知识分子建功立业创造条件,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和智慧。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能源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宁夏知联会秘书长韩振民,我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化学化工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知国情、话自信”考察实践活动走进革命老区
下一条:宁夏大学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产生—宁夏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会议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