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 首页>>党外知识分子>>正文
宁夏大学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产生—宁夏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会议
2018-12-17  

12月13日,宁夏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宁夏大学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

宋乃平代表宁夏大学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据了解,我校知联会成立于2012年5月,现有会员111人。在自治区去党委统战部、校党委及统战部的领导、关心和支持下,宁大知联会紧紧围绕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热心开展科技下乡、捐资培训、结对帮扶等扶贫帮困活动,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联谊活动,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

会上还通过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王政当选宁夏大学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王岩森、唐玲当选副会长。韩勇当选秘书长,罗发亮当选副秘书长。邓宇等11名同志当选为理事会理事。

王政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展示才华、发挥作用,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计出力。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宁夏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秘书长韩振民对我校知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我校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单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提出要求:要把准知联会的性质定位、组织定位,功能定位,确保知联会发展正确发展方向;要创新思路,不断增强知联会发展活力。尊重主题地位,激发内生动力。打造精品活动,增强社会影响。创新运行模式,整合各方资源;要抓好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方面,切实提升知联会整体效能。希望宁大知联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汇智聚力、团结拼搏,继续为宁夏大学的全面发展和我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校纪委书记周运生指出,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自成立以来,知联会团结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学校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我校知联会聚焦思想引导,充分发挥知联会在党外知识分子中的教育引导作用。服务大局,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新一届理事会班子的团结带领下,齐心协力、勇于担当,为“部区合建”和“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民进宁大主委,音乐学院院长刘明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向大会发表了祝词,并表示各民主党派和各统战团体将进一步增强服务宁大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汇聚力量、凝聚人心的作用,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示范点揭牌
下一条:宁夏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