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荣誉榜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荣誉榜>>正文
我校金忠杰获民进全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2021-12-02  

 

 

 

121日,民进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会暨2021年参政议政年会在京召开,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主持开幕式并作闭幕讲话。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全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进一步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民进中央授予411名同志民进全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民进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民进宁夏区委会委员兼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民进宁大委员会副主委金忠杰,民进宁夏区委会委员兼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马青荣获民进全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阿拉伯学院副院长金忠杰教授基于“国家所需、宁大所能”理念,爱岗敬业,积极履职,撰写政协提案,提交社情民意,尤其围绕“一带一路”、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宁夏全域旅游发展、中国中东合作交流等,提交的多份决策咨询和研究报告获得党和国家领导人、国家有关部委领导、自治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性批示,诠释了海归学子的爱国心和报国志,展示了我校党外干部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金忠杰荣获民进中央青工委“履职尽责风范奖”
下一条:我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荣获党派中央、区委会多项表彰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