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荣誉榜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荣誉榜>>正文
我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荣获党派中央、区委会多项表彰
2021-01-07  

2020年,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荣获党派中央、区委会多项表彰。

在自治区政协会议上,我校自治区政协常委张亚红,委员王彦庚、毛明杰、金忠杰、袁荣,获得自治区政协2019年度履职考核优秀委员。

在民进宁夏区委会八届四次全委会上,民进宁大委员会被考核评定为全区唯一一个五星级基层组织。民进宁大委员会主委刘明荣获2019民进中央“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民进宁大委员会荣获民进区委会2019年度参政议政先进单位。

在全区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我校侨联荣获自治区侨联“2015-2019年度自治区归侨侨眷先进集体”荣誉;藏志勇、马永亮当选兼职副主席,金忠杰当选常务委员,雷慧、李海波当选委员;宁夏大学侨联荣获“宁夏侨联系统先进集体”,藏志勇、雷慧荣获“全区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胡晓梅荣获“宁夏侨联系统先进工作者”。

在民进中央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会暨2020年参政议政年会上,民进中央对履职能力建设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荣获“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在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上表彰了2020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九三学社宁夏大学委员会荣获先进集体,张亚红、杨国华荣获先进个人。九三学社宁夏大学委员会被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评选为“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全国优秀基层组织”。

在民盟宁夏十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上表彰了2020年宁夏民盟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等。民盟宁大委员会荣获“参政议政先进基层组织”,李淑兰、丁凤琴、杨晓宇、文琦四位盟员荣获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经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七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决定,李进荣获“参政议政先进个人”,晋晓勇、张晓琳、罗民荣获“优秀党员”。

上一条:我校金忠杰获民进全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下一条:九三学社宁夏大学委员会获社中央授予的“全国优秀基层组织”称号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