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 首页>>党外知识分子>>正文
党外代表人士赴盐池县我校重点学科基地学习考察
2018-10-16 【统战部/文 雷慧/图】 

2018年10月12日,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教学、科研、管理等领域的27名党外代表人士赴盐池县皖记沟荒漠草原生态试验研究基地,就我校无党派人士、西北土地退化与生态恢复省部共建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主任宋乃平教授主持的“西部一流学科”生态学学科基地之一“基于滩羊放牧退化草地的管理与分区改良技术集成与示范”进行现场观摩和学习考察。

在杨寨子核心观测场和序列实验样地,考察成员认真聆听了宋乃平教授带领团队对荒漠草原生态恢复和保护研究的点点滴滴,亲身实地感受了科研工作者创新、求真、协作、奉献的科学精神,大家对他们立足本职、脚踏实地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和崇敬。

本次学习考察活动是开展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坚持以“创新创业、担当有为”为主题,计划分期分批组织党外代表人士深入到由我校党外专家负责承担的重大科研课题研究领域开展观摩、学习考察,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及党外代表人士立足岗位、创新创业、担当有为,为学校建设发展和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宁夏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
下一条:“不忘初心,携手前进”我校党务党外干部培训班在瑞金干部学院举办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