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我校齐拓野副研究员应邀参加第六届莫干山会议
2023-10-19  

10月10日至12日,第六届莫干山会议在浙江省召开。我校齐拓野副研究员作为宁夏唯一高校学者代表应邀参会。

齐拓野副研究员结合自己在地方政府部门的工作经历,分享了水资源约束背景下宁夏乡村发展面临的问题及对乡村振兴路径的思考,引起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关注和讨论。随后,齐拓野介绍了宁夏大学的人才引进政策,诚邀与会同仁来宁夏大学传经送宝、开展交流。

从“助力乡村振兴 共建美好家园”到“推进中国式乡村现代化 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六届莫干山会议围绕乡村振兴核心主题邀请全国政商学界代表交流研讨、建言献策,迄今已经成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重要平台、展示乡村振兴成果的重要窗口、发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的重要阵地。

上一条:学校侨联举办传达学习第十一次全国侨代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专题调研我校农工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