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民进会员王文达获第二届全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竞赛一等奖
2023-10-30  

近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全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竞赛决赛活动在宁夏医科大学雁湖校区举办。比赛经层层选拔,共评选出特等奖2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主任、民进宁夏大学新华学院支委会会员王文达荣获一等奖。

王文达,台湾辅仁大学心理咨询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宁夏第十一届青联委员、宁夏志愿者协会第五届理事,曾任12355宁夏援襄心理专家组组长,宁夏回族自治区团委特需青少年关怀项目督导,擅长咨询师培养、心理咨询技能在教学中的应用和情绪管理与自我概念议题等,曾获共青团中央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我身边的抗疫模范”等称号,获第八届宁夏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第三届宁夏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上一条:民盟宁夏大学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民进会员王文达荣获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表彰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