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宁夏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三八”国际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3-09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在这飘逸着春风,洋溢着笑容的美好春日里,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宁夏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开展留联会女会员代表慰问活动。副会长苗福生、副秘书长鱼彬代表理事会走访慰问了国际教育学院刘艳晖、教育学院何晓丽、中日国际联合研究所李杨、阿拉伯学院周丽娅、音乐学院姜文静五位女会员代表。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谨向宁夏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广大女性会员,致以最亲切的节日问候,感谢她们不忘留学初心,矢志爱国荣校,积极投身我校各项发展建设事业,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迷人风采,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WechatIMG1623

WechatIMG1624

WechatIMG1625WechatIMG1626

上一条: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与民进灵武市总支委员会联合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金忠杰教授获民进中央青工委“议政信息榜样奖”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