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我校金忠杰教授获民进中央青工委“议政信息榜样奖”
2023-02-15  

近日,民进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上海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黄震、何志敏出席会议,民进中央青工委主任、副主任、委员,以及民进省级组织青年骨干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与个人。民进中央青工委副主任、民进宁夏区委会青工委主任、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金忠杰教授荣获“议政信息榜样奖”,民进宁夏区委会青工委荣“省级组织特别贡献奖”。

2022年度,金忠杰教授紧扣民进中央十三大报告的工作主题主线,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围绕“一带一路”中国中东合作、中外文明互鉴与文化交流,向民进中央提交的研究报告与社情民意等议政信息被采纳,受邀参加民进中央有关调研座谈会与读书会等活动,体现了我校党外干部与专家学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通过参政议政工作做好社会服务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宁夏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三八”国际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民革宁大支部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