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宁大侨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2-26 雷安琪 藏志勇 

近期,宁大侨联召开第四届全体委员腾讯线上会议,传达和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和落实工作作出安排。为了全面学习和重点掌握二十大报告精神,会上安排和观看了短视频《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速读》,集中宣讲了《九个字细读二十大报告》《十年来的三件大事》《党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相关材料。藏志勇主持会议并作宣讲。

藏志勇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在学以致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在学深悟透上当表率,在贯彻落实上当好排头兵。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校侨联作为党领导下的基层群团组织,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为引领,要找准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的结合点,充分认识和理解党的二十大对高校侨联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科研、教学和管理岗位上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落实党对教育的根本任务,集中精力培养高水平人才、出高质量成果,勠力同心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科教兴国”“教书育人”等为国奉献的使命担当,奏响技能报国、技能强国的新乐章。



上一条:民革宁大支部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召开青年骨干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