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各党派、统战团体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2-06-29 统战部 

为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队伍廉政意识,6月28日,党委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组织骨干队伍赴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认真参观了“决策篇”“法规篇”“警示篇”“正气篇”“家风篇”“宁夏篇”六个部分的展示内容,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解及观看视频、图片、文字展示等资料,全方位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反腐历程、英雄楷模、典型案例,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大案要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等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学习,让大家清醒地认识到什么是“红线”,什么是底线,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从而增强廉洁自律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思想上又一次受到了深刻洗礼,深刻认识到加强新时代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把廉洁自律意识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落实到日常行为中去,自觉抵御各种不良诱惑,不断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道德防线,打造一支忠诚廉洁的统一战线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部署会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汉成调研我校统一战线工作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