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荣誉榜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荣誉榜>>正文
我校无党派人士代表马宗保教授获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个人”称号
2011-12-09  

11月30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建言献策优秀成果、社会服务优秀成果”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校无党派人士、回族研究院院长马宗保教授被授予“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个人”称号。

大会共表彰了50个先进集体、150名先进个人、50项建言献策优秀成果和50项社会服务优秀成果。此次表彰大会是2006年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交流暨表彰大会以来的又一次表彰大会,由中共中央统战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组织召开,旨在表彰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建言献策优秀成果、社会服务优秀成果,彰显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积极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同志会见了获奖代表,发表重要讲话,并与获奖代表一起合影。

上一条:我校党委统战部荣获2011年全区先进基层统战部
下一条:我校12名师生荣获2011年度宝钢教育奖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