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学校侨联举办传达学习第十一次全国侨代会精神宣讲会
2023-10-24 蔵志勇 

10月22日,学校侨联在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青铜峡市金山集邮文化博物馆举行了传达学习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宣讲会,传达学习了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李希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凝聚起侨界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的致词、万立骏同志代表中国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和大会闭幕词。会议指出,这次大会是中国侨联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

大家纷纷表示,李希同志的致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侨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的亲切关怀。万立骏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为开创新时代侨联工作新局面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奋斗目标,让我们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生力量。我校侨联会员藏志勇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国侨联委员,马永亮、金忠杰同志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殊荣,让大家深感自豪。侨联会员们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思考、系统谋划、主动作为、深入调研,以侨联为党服务和“党有号召侨有行动”的实际践行,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宁夏侨联与学校台联会员一起参观了金山集邮文化博物馆。从珍藏的一百多年来中国各时期发行的邮集、邮品和邮资封片中,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我国在改革开放以后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取得的一系列举世瞩目的成就,通过观看红色系列邮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侨台成员的爱国热情,通过重温长征精神、红旗渠精神等,领略了诗画书法等优秀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增强了立足本职努力作好各自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图雷慧、卞波)

上一条: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附中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下一条:我校齐拓野副研究员应邀参加第六届莫干山会议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