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荣誉榜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荣誉榜>>正文
我校12名师生荣获2011年度宝钢教育奖
2011-11-30  

2011年度宝钢教育奖日前揭晓,我校12名师生获奖。其中,九三学社宁大委员会副主委、农学院张亚红教授,我校无党派人士、教育学院张丽锦教授,物理电气信息学院王旭明教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农学院2009级博士研究生赵紫华、生命科学学院2009级硕士研究生张旭、机械工程学院2008级本科生胡慧婧、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08级本科生张敏、物理电气信息学院2008级本科生张玉翠、人文学院2008级本科生张洁龙、体育学院2009级本科生陈伟、外国语学院2009级本科生王蕾、新华学院2008级本科生倪海洋荣获宝钢优秀学生奖。 宝钢教育奖是宝钢教育基金会支持中国高等教育的一项主要公益事业,坚持“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宗旨,已为17602名师生颁发了近1.5亿元教育奖励和资助。 我校于2007年被批准为宝钢教育奖评审学校,4年来,共有12名教师、36名学生荣获宝钢教育奖。其中,1人荣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11人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3人荣获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33人荣获宝钢优秀学生奖。

上一条:我校无党派人士代表马宗保教授获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九三学社宁夏大学委员会获得全国优秀基层组织称号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