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当选中国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并获奖
2023-09-06  

8月31日至9月3日,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李希代表党中央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词。大会回顾总结全国侨联系统近五年的工作,规划未来五年的工作,修改中国侨联章程,选举产生中国侨联新一届领导集体,并对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领导机构,我校侨联主席、外国语学院教师藏志勇当选为中国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期间,中国侨联、国务院侨办表彰了中国侨界杰出人物和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我校阿拉伯学院教师金忠杰、马永亮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测试分析中心副主任王政作为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列席了此次大会。

现场参会的藏志勇、王政表示,大会规格高,能作为代表参加此次大会深感荣幸,倍受鼓舞和激励。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高度重视发挥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独特作用,高度重视做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工作。作为大会代表,见证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开幕会,聆听了李希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词,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侨的关爱和殷切期望,给予我们巨大鼓舞和激励,为新时代侨联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作为基层侨联组织和科教一线代表,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与强烈的使命感,团结带领宁夏大学广大归侨侨眷和归国留学人员,在自身专业研究领域和文化传播上拼搏奉献、创新创造、勇挑重担,全力凝聚侨心、汇聚侨力、贡献侨智,以实际行动续写“侨心向党、报效祖国”的崭新篇章。

上一条: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专题调研我校农工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下一条: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刘忠范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