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刘忠范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2023-07-25  

7月24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刘忠范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主委马秀珍,校党委书记李星,校党常委、副校长王忠静,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风隽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刘忠范一行在贺兰山校区科技楼实地调研了解了我校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校企联合研发创新体建设情况及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发展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李星对刘忠范院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宁夏大学的历史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资源优势、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介绍了宁夏大学的改革发展情况。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周永军围绕建设背景、目标定位、项目创新载体、聚焦方向、管理模式、建设方案六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学科发展及区域联合创新中心建设情况。

刘忠范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宁夏大学作为一所地方高校,要做到服务地方特色发展,创新人才引进、使用和培养模式,抢抓政策优势,利用东西部差异,做到搭平台、聚资源、谋发展。他强调,事在人为,顺势而为,希望宁夏大学紧抓新的机遇,在做好地方服务工作中寻求自身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双方就我校发展及区域联合创新中心的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

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左小兵,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常委、社石景山区工委主委、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副院长刘铁军,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常委、社昌平区工委主委、北京农学院图书馆馆长杨为民,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委员、九三学社海淀区委副主委黄乐平,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研究员、九三学社东城区委员会副主委万相昱等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相关人员,自治区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副主委、宁夏大学本科生院院长张亚红,自治区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专职副主委相卫国,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马灵琴及学校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我校教师当选中国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并获奖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