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专题调研我校农工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2023-09-25  

9月22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在我校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农工党区直宁夏大学总支委员会组织建设情况,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主委、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局长杨淑丽,校党委副书记周震出席会议,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相关领导、学校党委统战部、农工党区直宁大总支党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农工党区直宁大总支主委、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苏建宇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风隽介绍了我校在支持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方面采取的举措和各党派建设情况。苏建宇围绕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问题及对策等方面总结汇报了我校农工基层委员会近两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参会的党员代表结合基层组织建设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周震对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农工党宁大总支党员在学校改革发展中所做的贡献给予肯定,他希望农工党宁大总支持续优化队伍结构、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为宁夏大学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淑丽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宁大总支委员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并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重视农工基层组织开展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宁夏大学农工全体党员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持续推进自身建设,在赓续农工党优良传统,续写新的辉煌。

上一条:我校齐拓野副研究员应邀参加第六届莫干山会议
下一条:我校教师当选中国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并获奖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