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宁夏大学召开党外人士学校情况通报会
2011-04-19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赵虎】12月22日下午,我校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在校本部A区主楼六楼会议室召开。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校党委书记荣仕星,校党委副书记吴世彩,纪委书记赵维素,副校长王燕昌、冀永强出席了通报会。通报会由校党委书记荣仕星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民主党派(侨、台)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党外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通报会。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任月萍对学校2008年统战工作做了总结,2009年统战工作作出了安排。

吴世彩副书记向党外人士通报了我校2008年的主要工作及2009年要做的重点工作。他说,2008年,我校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一是迎来建校五十周年校庆;二是国务院正式启动“211工程”三期建设;三是温家宝总理视察宁夏时作出“支持办好宁夏大学和一批重点学科”的重要指示,之后,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进一步明确指出:“支持办好宁夏大学和一批当地产业发展急需的重点学科,提高教育质量和创新能力”。吴世彩副书记指出,2008年学校一是实现了国家“211工程”立项建设,办学层次进一步提升;二是成功举办了五十周年校庆活动,凝聚了人心,增强了信心,扩大了影响;三是温家宝总理重要指示为宁夏大学带来了新的重大发展机遇;四是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全面推进“211工程”建设;五是教学改革继续深入,“质量工程”有效推进;六是科研及科技开发成绩突出,服务地方能力进一步增强;七是多方努力,财务工作有了较大改观;八是学生素质教育成效明显;九是有效推进岗位设置、人员聘用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得到加强;十是基本建设项目进展顺利;十一是社会影响不断扩大,生源质量有了新的提高;十二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效显著。吴世彩副书记部署了2009年的重点工作,一是全面推进“211工程”建设;二是全力实施“十大建设项目工程”;三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四是做好学位点申报工作;五是继续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六是全面加强创新平台建设;七是巩固学校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全面加强党建工作。

荣仕星书记要求全校上下,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科学发展观上来,统一到“211工程”建设上来,统一到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目标上来,统一到建设具有区域特色高水平著名大学上来;二是在自己的岗位上,务实求效;三是建言献策,多做贡献。尤其在学校发展定位、发展思路、师资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要加倍努力。他希望大家心往一块走,劲往一处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破解难题,“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

上一条:银川市政协委员走访宁夏大学
下一条:我校民盟总支主委曾祥岚荣获 “中国民主同盟抗震救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