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银川市政协委员走访宁夏大学
2011-04-19  

3月12日,银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于晓兵携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委员会委员一行10余人走访宁夏大学。谢应忠副校长、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任月萍等陪同。

在民族预科学院委员们参观了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少数民族展版,并走进教室与来自新疆等地区的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宁夏学习生活情况,祝愿他们在宁夏大学预科学院学有所成,将来报效社国。听取了民族预科学院书记郝育兰、院长王俊关于学院发展的情况介绍和取得的成绩。针对制约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政协委员们表示将会以提案的形式向政府和社会多方面呼吁,切实帮助宁夏大学预科学院解决自身发展过程中的一些问题。

为了深入了解宁夏大学在产学研结合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委员们在农学院观看了葡萄酒发酵生产过程,仔细询问了葡萄酒生产工艺流程和技术关键问题。

委员们来到学校档案馆,详细询问了宁夏大学档案信息化建设的进展情况和学校档案馆藏的门类、数量。当听说宁夏大学档案馆将要实现自治区档案规范化管理达标单位时,委员们预祝宁夏大学的档案事业再上新台阶,早日实现自治区档案管理规范化目标,切实发挥宁夏大学档案在自治区高校排头兵的示范带头作用。

委员们参观了学生清真餐厅,了解食品安全、饭菜质量方面的情况。

座谈交流中,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任月萍介绍了学校民族教育、专业技能培训及统战工作方面的情况。于晓兵副主席说,宁夏大学地处银川市,学校在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各类专业技术人才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银川市将继续加强与步入国家“211工程”建设行列的宁夏大学的联系与交流,为宁夏大学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于晓兵副主席代表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对宁夏大学党委多年一贯支持银川市统战和政协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预祝宁夏大学在未来的工作和事业发展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谢应忠副校长表示今后要主动加强与银川市的联系,将科研成果最大限度地转化为科技生产力,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和全方位的服务。

上一条:宁夏大学张宗奇研究员当选为自治区侨联副主席
下一条:宁夏大学召开党外人士学校情况通报会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