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宁夏大学侨联召开学习贯彻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暨庆祝建校60周年座谈会
2018-09-19 藏志勇 

9月16日,“宁夏大学侨联学习贯彻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暨庆祝建校60周年座谈会”在怀远校区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召开。部分侨联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座谈会。会议由校侨联主席藏志勇主持。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所作的致词、万立骏同志代表中国侨联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修改情况以及万立骏同志在中国侨联十届一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宣读了《侨心向祖国 共圆中国梦》的倡议书。宣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发挥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作用,高度重视做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工作。重温了党中央给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无论在哪里,无论走多远,平安幸福永远是家乡亲人的最大牵挂”的关怀和厚爱。

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党中央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亲切关怀,十分珍惜党和国家对侨务工作的高度肯定,不辜负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提出的殷殷期望。同时,更加坚定了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的决心,更加坚定了我们一定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更加坚定了我们与新时代同步,不辱历史使命,甘当传播好中国声音、让世界了解中国的使者的自信心。我们要身体力行,团结一心,凝心聚智,让党放心,一定把侨联建设成为团结之家、奋斗之家和温暖之家。

同时,召开了庆祝建校60周年座谈会。邀请我校“创校荣誉纪念奖”获得者刘世俊、郭雪六、刘彤等老一辈侨联会员畅谈了他们在建校“六秩辉煌”进程中经历的风雨历程,再现了身边砥砺前行的感人事迹,抒发了讲好中国故事、宁夏故事和宁大故事的炽热情怀。

上一条:我校民进会员刘明教授荣获民进中央“全国宣传思想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校党委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