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校党委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2018-07-09  

7月6日,校党委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就学校本科教育工作,听取广大党外人士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副书记赵利宁出席座谈会。赵利宁主持会议。

会上,党外人士王岩森、杨文林、李玉红、金忠杰、高玉琢、倪刚、苏建宇、吴心华、毛民杰、马冬雅等10名代表先后发了言。大家紧紧围绕本科教育工作,针对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存在的问题如何整改、学校如何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金能明首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这些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和建设性,校党委会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他说,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和学习贯彻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教师,要对评估专家反馈的突出问题要加强再认识、再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落实措施。要立足我校新定位、新目标,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深刻领会“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本质要义,通过学习和研讨,切实理顺教育、教学、教师、课堂等本科教育关键要素间的关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创新时代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他指出,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开展民主协商,是校党委一贯坚持的制度。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坚持好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常态化、经常化的协商机制,坚持大事随时商、平时经常商、重点工作专题商的协商制度;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人士制度要长效化,使平时联系、主动联系、个别联系成为常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各统战团体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聚共识,齐心协力,破解学校本科教育发展难题,为学校建设发展积极贡献聪明才智和力量。

赵利宁要求党委统战部牵头对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汇编,原汁原味地提供给各位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参考,并适时将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向向党外人士反馈。

35名党外人士代表及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教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宁夏大学侨联召开学习贯彻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暨庆祝建校60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民盟宁夏区委主委冀永强一行到我校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