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丰富组织活动形式,学习践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07-13 九三学社 杨国华 

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九三学社宁大委员会结合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6月29日,九三学社宁大委员会召开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宁大委员会主委张亚红主持,副主委杨国华传达了九三学社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宣读了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文件精神。

7月9日,九三学社宁大委员会组织社员30余人,开展考察活动,参加活动的既有年逾古稀的老社员马有谅、刘慧英,也有新发展入社的年轻社员;既有前任九三学社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委沈乃录、宋晓华同志,也有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普通社员,大家情绪饱满,交流着友情和学习心得。活动中社员们探讨了西夏文化,观光了万义生态园的自然田园风光。随后在万义生态园户外召开的组织学习会上,张亚红主委传达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杨国华向社员们传达了九三学社区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及区委会近期部署的重点工作。

通过交流与讨论,社员们认识到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意义重大,大会为自治区未来五年发展勾画了蓝图,大家表示要在党代会精神指引下,把自己的教学科研本职工作做的更好,在参政议政、服务地方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

上一条:“不忘初心,携手前进”我校党务党外干部培训班在瑞金干部学院举办
下一条:民建宁大支部举行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