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民建宁大支部举行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2017-06-19 民建宁大支部 马萍 

6月16日下午,民建宁大支部举行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会议由马萍主持,民建支部会员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倪刚对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石泰峰同志代表自治区十一届党委所作的《振奋精神 实干兴宁 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 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而奋斗》的报告进行了解读。

通过学习,会员们一致认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扎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要在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的领导下,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努力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做出应有贡献;民建宁大支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振奋精神,实干兴校”,在学校建设改革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还对民建区委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支部应当积极响应民建区委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加强自身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努力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为了进一步加强民建宁大支部自身建设,增强会员参与会内事务的积极性,此次会议还制定并通过了《民建宁夏大学支部年度评先评优管理办法》。

上一条:丰富组织活动形式,学习践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侨台联举行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黄大年先进事迹座谈会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