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感悟思想伟力
宁夏大学九三学社与民建基层组织共同开展主题教育
2023-12-04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2023年11月28日,在宁夏大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九三学社宁大委员会与民建宁大支部共同开展了“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感悟思想伟力”参观学习活动。这是民主党派宁夏大学基层组织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通过实地调研,持续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一项活动内容。

在杨浣主委和马萍主委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两个组织成员先后参观了吴忠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馆、吴忠市利通区金星镇金花园社区、黄河吴忠段古城湾安澜亭等处。这些地方曾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夏期间,擘画“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蓝图的亲历之地,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吴忠市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的丰硕成果。

通过考察学习,宁夏大学民主党派成员进一步提升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精神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为师,不忘初心、团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守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碧水蓝天,高质量建设美丽新宁夏。

上一条:春节慰问送祝福,浓浓真情暖人心
下一条:民盟宁夏大学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