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九三学社宁夏大学委员会第五次社员大会召开张亚红当选新一届主任委员
2017-01-10  

1月7日上午,九三学社宁夏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五次社员大会。九三学社区委会兼职副主委张亚红,秘书长相卫国,组宣处处长王炜、副处长乔纬及宁夏大学45名社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井惠敏、副部长韩勇应邀出席,九三学社宁夏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委杨国华主持了会议。

张亚红代表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自九三学社宁夏大学第四次社员大会2013年12月27日召开以来,在社区委和宁夏大学党委的领导下,九三学社宁夏大学委员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服务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先后获得社区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贡献奖”“庆祝九三学社成立立70周年先进基层组织”等奖励,多名社员在组织建设、服务社会、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获得社中央、区委会的表彰。

根据《九三学社章程》,会议进行了投票选举,张亚红、杨国华、丁志义、葛永斌、东梅、李勇、彭向前、杨浣、王彬成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经第五届委员会委员表决,张亚红当选为九三学社宁夏大学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国华、丁志义、彭向前、王彬为副主任委员。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井惠敏对新当选的九三学社宁夏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她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加强政治学习,搞好自身建设,将个人的价值实现与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为把宁夏大学建成西部一流大学和宁夏经济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九三学社区委会秘书长相卫国对新一届九三学社宁夏大学委员会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加强政治学习,巩固思想基础,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高校和高级知识分子的优势,带领全体社员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

会议还通报了经第四届宁夏大学委员会扩大会议讨论推选的九三学社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参加九三学社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名单。

会后,参会社员欢聚一堂,进行了新春团拜活动。

上一条:侨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下一条: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安纯人一行到我校调研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