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侨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7-01-10  

2017年1月5日,农历腊八节,自治区外事办公室(侨务办公室、港澳事务办公室)党组书记康占平、自治区侨联常务副主席姜小玲一行,到我校走访和慰问侨联成员,为李玉鼎、闰森源、任全胜、王晞暐、牛儒林、陈家暖等6名归侨侨眷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走访慰问时,康占平、姜小玲详细地询问了大家的家庭生活、个人身体状况等方面的情况,祝老人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阖家幸福,愿他们儿孙学业上进、事业有成,特邀他们远在国外的亲属常回家看看。送温暖活动让归侨侨眷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侨联组织的温暖和情谊,大家发自内心的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愿把祖国的发展成就传递给在国外的亲属,为近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多做贡献。 

学校党委统战部和侨台联负责人陪同慰问。

上一条:我校举办统一战线2017年“同心颂”新年联谊会
下一条:九三学社宁夏大学委员会第五次社员大会召开张亚红当选新一届主任委员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