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统战部党支部到区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2  

11月11日,统战部党支部党员到自治区档案馆参观“献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宁夏解放档案文献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自治区档案馆的解放宁夏展厅,解讲员通过大军西进、解放宁夏、民主建政等内容声情并茂地给大家讲解了70年前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十九兵团在结束太原战役后,遵照中央军委西渡黄河的命令,在夺取扶眉、陇东和兰州战役胜利后即挥师北上,向宁夏进军的革命史。大家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等珍贵的馆藏档案文献展面前驻足观看、沉思,感受解放宁夏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心中增添了满满的正能量。此次展览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在历史的高度,走在时代前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和工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缅怀英烈活动
下一条:“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经济成效”主题党课掠影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