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荣誉榜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荣誉榜>>正文
我校民进会员刘明教授荣获民进中央“全国宣传思想先进个人”称号
2018-10-11  

10月10日,民进中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我校民进委员会主委刘明教授荣获“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民进十二大部署,全面总结民进五年来宣传思想工作的成果和经验,加强新形势下民进全会宣传思想工作。共有140个集体被授予“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181人被评为“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主持开幕式。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开幕式。

上一条:民进宁大委员会会员赖小勇获2018年度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下一条:我校六名师生入选银川创新发展首批智库专家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