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荣誉榜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荣誉榜>>正文
我校六名师生入选银川创新发展首批智库专家
2018-05-28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张新民 封宏砚 顾崇正/文 

5月24日,在银川创新发展智库新闻发布会上,我校六名师生受聘为银川创新发展首批智库专家。

从今年3月底开始,经过各单位推荐、社会征集、自荐三种形式,共征集了450余位来自经济、媒体、文化、医疗、科技等各行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负责人,最终确定29位首批入选智库专家。这些专家既有精深的专业知识,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各自领域均有建树,且长期关心关注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其中,我校侨联主席,中日国际联合研究所副所长、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藏志勇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杨国涛教授,民建宁大支部副主委、经济管理学院张小盟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冯锋教授,民盟盟员、资源环境学院田广星教授,博士研究生、中级经济师胡西武入选。

为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银川提供智力支持,进一步促进我市新型智库建设,积极适应新常态、新形势、新要求,以建设政府决策咨询智库为切入点,服务各领域科学发展决策为重点,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联手建立银川创新发展智库。智库成立后,银川市将借助专家的智力优势、理论优势和实践优势,深入开展战略性、前瞻性和对策性研究,着力推进银川经济社会发展和银川都市圈建设,辐射、带动周边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为服务决策、服务发展建真言、谋良策、献实招。

上一条:我校民进会员刘明教授荣获民进中央“全国宣传思想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民进宁大委员会会员刘明、马冬雅、李晓春兼职宁夏音协、美协副主席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