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统战部召开评选2009—2010年度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先进基层组织会议
2011-04-19  

12月22日下午,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召开了评选2009—2010年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先进基层组织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任月萍主持了会议,六个民主党派和两个人民团体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由7个参评基层组织负责人交流了先进事迹,经过大会无记名投票由宁夏大学侨胞侨属联谊会、民进宁夏大学二支部、民革宁夏大学支部、九三学社宁夏大学二支社当选为2009—2010年先进基层组织;会议决定在明年7月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大会上进行表彰奖励。

在会上,党委统战部部长总结了学校2010年统战工作,通报了2010年统战工作要点,对民主党派、侨台联在为宁夏经济服务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当选的先进基层组织表示了祝贺。

上一条:关于召开宁夏大学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座谈暨情况通报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统战部召开2011年第一季度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联席会议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