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2015-11-25  

12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征求对学校建设发展、学校党委常委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长何建国参加座谈,王燕昌副书记主持会议。

座谈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进行。6个党派、3个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基本情况以及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提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大家还对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管理、校园环境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建国指出,大家的发言紧紧围绕学校的建设发展,充分体现了爱岗爱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表示,对具体的问题能吸纳的尽快吸纳,涉及到规划、制度等方面的建议,将进行深入调研后制定办法和措施。

金能明表示,学校领导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听取大家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将会成为常态性的工作,形式可以灵活多样。同时,大家也可以随时向学校领导、相关部门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切实发挥好民主监督的职能作用。对于大家这次提出的意见建议,统战部要进行认真梳理,合理的学校将尽快采纳,目前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做好反馈和解释工作。他希望党派、团体进一步坚强自身建设,凝聚广泛思想共识,带领广大统战成员为学校建设发展建功立业。

王燕昌传达了全国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会议的新精神和新要求。

上一条:我校召开无党派人士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暨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统战部召开2012年第一季度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联席会议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