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建言献策
当前位置: 首页>>建言献策>>正文
关于修建兴庆区阳澄巷(北京路至上海路)道路的提案
2011-06-02  

银川市作为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在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过程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评价。但是也有与卫生城市不和谐的音符,位于上海路云開苑东门至接近北京路的阳澄巷有一段路坑坑洼洼、凹凸不平,刮起风来尘土飞扬,过路人睁不开眼睛,尤其遇到雨雪天,道路泥泞给附近居民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出租车、甚至骑自行车的人都不得已绕道而行,居民对此反映强烈。为了构建最适宜居住、最适宜创业的银川市,打造一个更加整洁卫生的城市,建议尽快修整阳澄巷道路,给市民建一条干净、整洁、宽敞、舒适的大马路,努力为他们营造一个温馨的生活环境,解决过往行人出行难的问题。

上一条:关于宁夏市场碘盐产品多样性供应的建议
下一条:关于加快“贺兰山东麓百万亩葡萄长廊”建设的几点建议(2012年自治区政协大会提案)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