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农工党宁夏大学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深入企业进行调研
2011-04-19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党委统战部】在农工党第二十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来临之际,为了弘扬“科学和平和谐发展”主题,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11月7日,农工党宁夏大学支部组织党员到吴忠市参观考察主要生产多晶硅的企业——宁夏银星能源有限公司。多晶硅是制造太阳能电池和电子器件的重要材料,这项技术一直被西方国家垄断,目前,我国在多晶硅的生产、研究仍处于一个起步阶段,在生产、科研中还有许多问题要进一步研究解决。

我校进入“211工程”建设后,如何提升农工党党员为地方经济服务的意识,有目的地组织党员了解企业的发展、生产和经营状况,可以发挥农工党党员的专业特长,更好地为企业出谋划策,并与之合作。参观人员在企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完整个冶金法生产多晶硅的工艺流程后,与公司领导就目前企业在生产工艺上存在的问题和需研究开发的课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并确定农工党宁夏大学支部为该公司完成预研项目,该公司为我校研究生提供实习基地,并聘请农工党宁夏大学支部主委、物电学院教授李进为宁夏发电集团技术顾问。

上一条:我校民盟总支主委曾祥岚荣获 “中国民主同盟抗震救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15名统战对象荣获自治区有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奖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