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统战部召开2016年第一季度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联席会议
2016-05-27  

3月29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召开了2016年第一季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联席会议。各党派、团体负责人,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部长井惠敏主持。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马宗保教授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他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要点,俞正声主席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要点和部分全国政协委员大会交流发言情况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解读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使参会人员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和了解。报告信息量大,综合性强,效果好。

井惠敏部长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区统战部部长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统战部2016年工作重点和年度教育培训计划,要求党派、团体及时向区党委统战部报送信息,同时还商讨了党派、知联会换届事宜。

上一条:无党派人士到我校开展我区科技创新体系建设调研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