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宁夏大学党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统一战线工作
2017-04-25  

4月18日,宁夏大学党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研究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宁夏大学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校级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代表人士工作的意见》,成立了宁夏大学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做好有关宗教工作任务分工方案。

会议强调,《意见》的出台实施,是校党委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条例(试行)》的具体举措,对于加强和规范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凝聚统一战线力量,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实现西部一流大学建设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民进宁大委员会开展春游联谊会活动
下一条:我校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