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荣誉榜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荣誉榜>>正文
金忠杰荣获民进中央青工委“履职尽责风范奖”
2021-12-20 统战部 

2021年12月7日,民进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京召开。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刘新成指出,民进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按照会中央要求,立足青年会员特点,发挥青年会员优势,不断开拓,努力创新,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在带动全会青年工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引导青年会员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进一步围绕会中央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助力委员双岗建功;三是进一步深化枢纽作用,推进全会青年工作体系化建设。

杨金龙主任作了民进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宣读了《民进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民进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金忠杰教授荣获“履职尽责风范奖”。

上一条:民盟宁夏大学委员会获民盟中央表彰
下一条:我校金忠杰获民进全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