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荣誉榜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荣誉榜>>正文
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集体和个人荣获三项表彰奖励
2020-06-08 民进宁大委员会 

6月6日,民进宁夏区委会八届四次全委会胜利闭幕。

会议通报了民进全区基层组织星级考核评定结果,民进宁大委员会被考核评定为全区唯一一个五星级基层组织。民进宁大委员会主委刘明荣获2019民进中央“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民进宁大委员会荣获民进区委会2019年度参政议政先进单位。

会议还部署了2020年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民进中央副主席、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要求广大会员思想和行动要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科学判断和重大部署上来,要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履职尽责,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自身防疫和履职尽责统筹推进两手抓,为疫情防控和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六稳、六保积极建言献策做出民进人更大贡献。

上一条:九三学社宁夏大学委员会获社中央授予的“全国优秀基层组织”称号
下一条:刘明荣获民进中央“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