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荣誉榜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荣誉榜>>正文
九三学社副主委张亚红教授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2016-01-07  

近日,我校九三学社副主委张亚红教授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这是宁夏高校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指导教师。

2011年,由张亚红、张冬老师指导的学生项目“日光温室果树促早栽培方法及装置实现”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该项目是基于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的具有无线集群控制功能的日光温室温湿度采集和数据分析装置,该装置能够计算并显示果树需冷量累计值,提示撤膜时间、扣棚时间等数据。

张亚红教授多年来结合科研课题指导学生参加科技创新,已主持完成国家科技支撑课题、国家自然基金、教育部重点课题和自治区科技公关等项目12项,正在主持国家农业成果转化重点项目等4项,获得2010年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第一)。指导的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先后获得自治区第六届、第七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1项、特等奖1项,宁夏大学大学生创新实验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

上一条:宁夏大学文琦教授获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条:民进宁大委员会荣获民进中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