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外知识分子
当前位置: 首页>>党外知识分子>>正文
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7-10-20  

2016年10月19日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贺兰山校区主楼14楼党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理事会会长金忠杰主持。党委统战部部长井惠敏应邀出席了会议。理事会成员1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欧美同学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建设的意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校留学人员所属单位分组方案及理事会成员工作任务分工。同时会议就留联会近期工作思路和计划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会议认为,目前留联会组织构架健全,工作任务明确,全体理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拓展联谊,凝聚力量,坚持在校党委的领导和统战部的指导下,努力开创留联会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我校留联会拜会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下一条:宁夏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