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2018-05-10  

1月11日,学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征求对学校建设发展、学校党委常委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长何建国参加了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赵利宁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进行。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所涉及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综合改革、国际化、分级岗位聘任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同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何建国指出,大家紧紧围绕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说的都是内心话、实在话,是真正的肝胆相照,也充分体现了大家爱岗爱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表示,大家谈到的这些问题应该引起学校的高度重视,要针对问题进行专题分析,拿出一些具体的办法和措施给予解决。

金能明指出,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也是我们非常好的一个优良传统。他说,学校目前进入到一个关键的重要发展阶段,总结学科建设10年来的经验,需要我们立足西北和宁夏大学的实际进行反思,在这个在关键时期、重要时刻,对重大任务及时民主协商,才能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把宁夏大学建设发展的更好。金能明强调,学校领导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听取大家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要制度化、常态化。他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广泛思想共识,团结带领广大统战成员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向同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功立业。

上一条:我校统一战线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会员马冬雅博士后出站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