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会员马冬雅博士后出站工作顺利完成
2017-12-11 民进 刘明 

马冬雅,民进宁大委员会会员,音乐学院副院长,博士后,硕士研究生导师。

11月28日,中央音乐学院2014年度博士后马冬雅在中央音乐学院研究所进行了出站答辩会。答辩会由中央音乐学院研究所副所长汤琼教授主持,到会的评审组专家有:蒲方教授、董立强教授和中国音乐学院金平教授(排名不分先后)。

马冬雅会员以研究报告《中国少数民族地域题材交响音乐创作研究》和交响组曲《朔方》作为博士后出站的最终成果,在会议上作了阐述和介绍,并播放了《朔方》的部分片段。各位评审专家对两项成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对马冬雅的课题研究和创作给予了肯定,专家评审组认为:马冬雅的研究报告、创作作品地域特色鲜明,思路较清晰,显示了作者有一定的研究和创作基础,反映出作者已较好地掌握本民族音乐研究的动态,并同意其出站,此结果上报国家人事部批准后生效。

上一条:学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下一条:民进会员刘明受聘第三届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