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侨联举办精准扶贫调研活动
2017-11-13 宁大侨联 

10月21日至22日,在校党委统战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扶贫对口工作队驻村负责人刘剑和当地村支书田治财的配合下,由藏志勇和部分成员一行4人组成的我校侨联精准扶贫调研小组,对固原市头营镇三和村开展了扶贫调研活动。

活动期间,调研小组与村干部进行了扶贫困境问题座谈和交流,同时,随机走访了贫困群众,询问了村民对脱贫致富的认识和今后打算,以及乡村电子商务店铺的经营状况,收集调查问卷12份。

通过座谈和问卷调查了解到三和村在农田基础设施、农民文娱和体育设施方面,以及培训农民的务工技能、提高牲畜家禽的养殖技术和疾病防治专业知识等方面的困难比较突出,重点是产业发展问题亟待解决。针对这些困难和问题,侨联提出了一些帮扶办法和解决措施,得到了村干部的认可。

 

 

上一条:民进会员刘明受聘第三届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两岸四地青年相聚 共叙“爱我中华”友情—记宁夏大学学生参加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北京、西安历史文化之旅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