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宁夏大学李进当选农工民主党宁夏区委会副主委
2017-10-20 何晓丽 

2017年5月23日至25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银川召开。我校农工党党员李进当选农工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委,农工党宁夏大学总支马谦、晋晓勇、何晓丽等3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农工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各民主党派区委会和自治区工商联向大会致贺信贺词。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同志代表农工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代表自治区党委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会议通过了戴秀英同志代表第六届区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27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农工民主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七届委员会和13名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是我区脱贫攻坚、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做好今后五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会议认为,农工党第六届委员会在农工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刻领会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农工党十五大及历次全会的重要精神,积极探索、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党的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团结带领全区党员,着力加强思想教育,充分履行参政议政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全面巩固组织基础。会议号召,全区广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推动开放富裕美丽宁夏建设,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两岸四地青年相聚 共叙“爱我中华”友情—记宁夏大学学生参加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北京、西安历史文化之旅
下一条:民建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张小盟当选民建区委会第七届委员会常委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