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民建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张小盟当选民建区委会第七届委员会常委
2017-10-20 倪刚 

5月26日至28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银川隆重举行。民建中央副主席宋海到会祝贺并致贺词,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慧芳、政协副主席刘小河、政府秘书长王紫云等中共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同志和各兄弟党派、工商联、相关对口联系部门领导同志莅会祝贺。民盟宁夏区委主委冀永强代表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中央常委、民建宁夏第六届委员会主委孙贵宝代表民建宁夏六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孙贵宝代表民建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六届委员会作的题为《坚定信念发挥优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和出席民建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27名委员组成的民建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七届委员会和13名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杨培君为主任委员,马中勇、解方、刘文、陈庆成为副主任委员;选举马中勇为区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田润青为监督委员会副主任。

民建宁大支部马萍、刘利军、倪刚、张小盟4名代表参加了大会。张小盟当选民建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七届委员会常委、民建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倪刚当选民建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号召,民建全区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在第七届区委会的带领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建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为协调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目标,为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宁夏大学李进当选农工民主党宁夏区委会副主委
下一条:九三学社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张亚红当选九三宁夏第六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