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民盟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高玉琢当选区委会常委
2017-10-20 李淑兰 

5月14日至15日,民盟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银川举行。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分别代表民盟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出席开幕式并致词。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王和山、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孙贵宝及自治区各民主党派代表,自治区教育厅、科技厅、发改委等部门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区各地民盟组织的189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期间,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冀永强代表民盟宁夏区委会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决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宁夏区委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33名、出席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9名。在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常务委员会委员13名,选举冀永强为民盟宁夏第十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我校盟员高玉琢、李淑兰、李玉红、高艳明、顾沛雯、张军翔、丁凤琴、文琦等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民盟宁夏大学委员会主委高玉琢当选区委会常务委员,副主委李淑兰、顾沛雯当选区委会委员。

会议号召我区全体盟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守民盟前辈的政治理想和政治承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奋力开创民盟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加快宁夏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高玉琢当选区委会常委—刘明当选区委会常委、民进中央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下一条: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召开一届八次全委会会议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