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召开一届八次全委会会议
2017-10-20  

4月14日下午,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在贺兰山校区主楼14楼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了一届八次全委会会议。会议由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主委刘明主持。

刘明传达了民进中央相关会议精神,生命科学学院教授魏智清副主委传达了民进区委会2017年工作重点,阿拉伯学院院长金忠杰副主委传达了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2017年重点工作要点。到会委员及骨干会员讨论了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认真梳理了2017年各支部在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重点突破方向,并讨论了民进会员春游踏青联谊会的具体安排。

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全体委员,宁大附中支部组宣委员张旭东及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民盟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高玉琢当选区委会常委
下一条:民进宁夏大学主委刘明教授为全区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传统戏曲素养培训做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