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民进宁夏大学主委刘明教授为全区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传统戏曲素养培训做专题讲座
2017-04-19 民进宁大委员会 

4月17日,由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办,宁夏图书馆、九天星韵(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夏龙腾盛世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小学及幼儿园音乐教师《传统戏曲素养培训》”在宁夏商业技术学院举办。

开班仪式后,民进宁夏大学主委、音乐学院院长刘明教授为全体参训教师做了《花儿》专题培训,他从中国民歌文化、花儿的传播流布、分类、花儿会考源、音乐特征,尤其是宁夏六盘山花儿及其传承发展做了讲解与代表作品赏析,其精彩的讲解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培训还邀请了中国戏曲学院副教授李小琴、湖南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国家一级演员邢险峰等专家陆续为学员授课。

上一条: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召开一届八次全委会会议
下一条: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召开一届八次全委会会议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