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关于表彰2009—2010年度宁夏大学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先进组织的决定(宁大统发[2011]3号)
2011-04-19  

两年来,我校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组织及其成员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侨台联成员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社会方面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出色完成教学科研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自治区经济社会的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激励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组织及其成员,继续保持和发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突出的工作业绩,决定对2009—2010年度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民革宁大支部、民进宁大一支部、九三学社宁大二支社、宁夏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进行表彰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组织戒骄戒躁,努工力作,再创佳绩,为自治区经济社会进步和实现宁夏大学“十二五”发展目标再做新贡献。

中共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民革宁夏大学支部委员会

民盟宁夏大学总支委员会

民建宁夏大学支部委员会

民进宁夏大学总支委员会

农工党宁夏大学总支委员会

九三学社宁夏大学委员会

宁夏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

宁夏大学台胞台属联谊会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自治区党委统战部《2011年全区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自治区党委统战部《2011年全区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课题计划》的通知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